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和...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司法体制改...
·关于梅世明同志协管工作的通知
·关于调整党组成员分工的通知
·以匠心精神打造案件精品
·案管尖兵
·忠 诚 卫 士
·勇争第一之优秀团队__反贪局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检察院有一位“爱心姐姐”
·【重磅】全市首例,固始检察...
·陈军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效果好
·新年寄语:心中有春意,眼前...
·扫黑不手软,除恶出重拳
·风雪中的押解
·信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检察...
·信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2016年春季文体活动比赛实施方案
时间:2018-06-30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春季文体活动比赛实施方案

 

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示我院干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检察机关的凝聚力,经院党组研究,拟定于201641日举办春季文体活动比赛,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参赛人员

本院干警均可报名参赛。

二、比赛项目

(一)羽毛球比赛(设男、女个人名次)

(二)乒乓球比赛(设男、女个人名次)

(三)自行车慢骑比赛

(四)跳绳比赛

(五)飞镖比赛

(六)定点投篮比赛

(七)拔河比赛(以支部为单位组队)

(八)掰手腕比赛

(九)背靠背篮球跑比赛(两人一组)

以上比赛项目如报名人数少于四人(对、组),比赛项目取消。

三、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拟定于427日,具体项目时间安排见附件。

四、组织领导

成立组委会。主任:朱卫东;副主任:霍斌、喻杰、罗明海。成员为办公室、政治处全体干警。组委会下设三个职能组:

(一)秘书组:组长喻杰,副组长骆健,成员为办公室全体干警。

主要职责:撰写此次文体活动文字材料、做好宣传报道、摄影摄像、营造氛围。

(二)裁判组:总裁判长朱卫东,羽毛球裁判长喻杰,乒乓球裁判长姚学明,自行车裁判长罗明海,跳绳裁判长张秀兰,飞镖裁判长赵国玉,定点投篮裁判长张远,拔河裁判长王春阳,掰手腕裁判长曹海涛,背靠背篮球跑裁判长叶青。

主要职责:制定竞赛规则,监督竞赛过程,确定竞赛成绩。“竞赛规则”于41日报政治处,政治处汇总后统一公布在内网上。

(三)保障组:组长霍斌,副组长姚学明,成员为计财科全体干警。

主要职责:负责场地、器材、饮水、安全、医务等各项保障工作。

五、其他要求

() 高度重视。举办2016年文体活动比赛,是院党组贯彻上级院《加强和改进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检察干警综合素质,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大举措。全院干警思想要高度重视,参与要积极主动,确保精神文明和运动成果双丰收。个人项目各科室至少要有1人以上报名参赛,5人及以上科室至少有2人报名参赛。背靠背篮球比赛,本科室干警可与其他科室干警组成一组。拔河比赛以支部为单位推荐10名干警组成一队参赛(男女均可)。各支部、各科室于41日前将参赛人员和参赛项目报政治处。

(二)严密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组委会和各职能组要按照分工严格履行各自的职责。裁判员要严格执行规则,技术问题由各项目裁判长处理,遇有争议由总裁判长裁决,重大争议报组委会裁定。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活动安全,严防运动创伤发生。

(三)精心统筹。要正确处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与做好检察工作之间的关系。既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文体活动对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检察干警综合素质,促进检察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作用,也不要因为举办活动在人员上、时间上影响到各项检察工作的正常开展。

(四)简朴节约。要以简朴节约为原则举办此次文体活动,不插彩旗、不拉标语。场地布置、器材购置等都要从简安排,坚决反对铺张浪费。

 

 

 

2016314

 


固始县检察院

2016年春季文体活动比赛计划表

 

时间

内容

比赛地点

组织者

427

上午

830

运动会开幕式

办公楼前

罗明海

900

拔河比赛

办公楼前

王春阳

1000分—

1130

男子羽毛球比赛

BH健身馆

喻杰

男子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室

姚学明

自行车慢骑比赛

办公楼前西

罗明海

飞镖比赛

附楼楼梯处

赵国玉

跳绳比赛

办公楼前东

张秀兰

 

1500分—

1720

女子羽毛球比赛

BH健身馆

喻杰

女子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室

姚学明

掰手腕比赛

办公楼前东

曹海涛

定点投篮比赛

篮球球场

张远

背靠背篮球跑比赛

办公楼前西

叶青

要求

1、开幕式,全院干警参加,着便装。

2、裁判员在比赛之前向运动员宣读比赛规则,严格按规则比赛,不得弄虚作假,比赛之后于当天将所有参赛选手的成绩报政治处,前四名和裁判员要在成绩单上签字。

3、运动员在比赛前20分钟,充分活动身体,防止运动伤发生。

4、各裁判员要将所负责的比赛场地、器材于前一天准备到位,做好检查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