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和...
·以匠心精神打造案件精品
·案管尖兵
·忠 诚 卫 士
·勇争第一之优秀团队__反贪局
·勇争第一之蔡培德
·勇争第一之蔡巍伟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检察风采 更多>>
·扫黑不手软,除恶出重拳
·信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检察...
·信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检察...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评选十佳检...
·给“大水缸”穿上“防护衣”
·固始县检察院陈军检察长出庭...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科室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风雪中的押解
时间:2018-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吴晓军

    1月25日22:14分,由成都东开往南京南的D2374次动车缓缓停靠在安徽金寨高铁站。由于冰雪所致,这趟列车足足晚点了两个小时。
    犯罪嫌疑人、原固始县某乡邮政支局局长李某某在固始检察院法警大队队长王建等人的押解下,终于归案。
    2000年4月,李某某携款80多万元潜逃,固始检察院和公安机关从来没有放弃对其的抓捕。
    2017年底,检察官转隶后,检察院将案件移交至固始纪检监察委员会。
    2018年1月,从重庆市南川区东城派出所传来消息,嫌疑人李某某被控制。固始检察院检察长陈军立即联系监察委和公安局,安排押解事宜。
    重庆市南川区距离固始1100多公里。1月22日,固始检察院、公安局协助监察委踏上了西部的行程。
    一路大雪,所幸,一切顺利。从金寨高铁站回固始还有80多公里,漫天大雪,高速封闭。经过4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安全抵达。
    将犯罪嫌疑人带到人民医院体检后再送至看守所,时针,已经指向1月26日凌晨4时。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