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和...
·勇争第一之蔡培德
·勇争第一之蔡巍伟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
·收入支出决算表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陈军检察长出庭...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科室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生命中的等待—追记固始检察...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采取三项措...
·信阳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
·学习马俊欣同志事迹心得体会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勇争第一之优秀团队__反贪局
时间:2017-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优秀反贪局材料
2017年以来,我局在陈检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稳定办案规模、稳定干警思想、确保反腐查案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队伍不乱。按照“优质高效、精准精细”主题活动年的要求,反贪查案实现精准出击、精细管理。
今年上半年,我局上下齐心协力,以忘我的工作精神连续奋战32天,共计立案11人。其中涉农扶贫领域窝案5人,教育系统3人,科级干部要案3人,彰显了反贪侦办大要案的决心信心。所办案件无论是数质量都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截至6月底共立案9件15人,判决生效5件12人,立案数居于全市第一。
经过本局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反贪工作在去年位列全省反贪工作先进单位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成绩,反贪局长张瑞林被河南省检察院评为“优秀反贪局长”、侦查科长邵松山同志被省院评为“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活动先进个人;综合科长靳保元同志被省院评为反贪工作优秀内勤。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