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和...
·以匠心精神打造案件精品
·案管尖兵
·忠 诚 卫 士
·勇争第一之优秀团队__反贪局
·勇争第一之蔡培德
·勇争第一之蔡巍伟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检察风采 更多>>
·风雪中的押解
·信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检察...
·信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检察...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评选十佳检...
·给“大水缸”穿上“防护衣”
·固始县检察院陈军检察长出庭...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科室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扫黑不手软,除恶出重拳
时间:2018-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吴晓军

  “被告人李某、蔡某、范某以威胁的方式,向他人索取现金10万元,应当以敲诈勒索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以堵路的方式向固始县某砂场索要股份,应当以破坏生产经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月2日上午,固始县扫黑除恶公开集中宣判活动在县看守所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副县长、公安局长蔡东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军,副检察长肖国兵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由固始人民法院院长郑镇林主持。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我县适时组织了这次活动。
    县人民法院张新刚副书记和刘学武副书记分两批对15名被告人进行了宣判。
    扫黑不手软,除恶出重拳。固始检察院充分履行批捕和公诉职能,以坚决的态度、良好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推进平安固始建设履职尽责。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