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
·固始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活力满满!固始县检察院举行...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发展
固始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导县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3-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加快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8月23日,固始县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邓伟一行到固始县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固始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明海汇报了该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及下步打算。

邓伟充分肯定了固始县检察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工作情况,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优法治保障;二要主动融入大局,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典型案例广泛开展普法教育;四要强化沟通联络,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及时回应企业关切。

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高俊峰结合汇报与座谈,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持续重视营商环境工作,深化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持续查改解决问题,对标评价反馈整改情况,确保各类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三要持续强化政务服务,聚焦企业关切,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四要持续转变司法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努力营造稳定、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检察干警进行了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相关知识测试。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