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检委会(扩...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五化建设...
·节后上班第一天,固始县检察...
·载誉归来,送给你鲜花和掌声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端午节前廉...
·第四届“全市十佳公诉人”揭...
·我是党员我先上,带头抗疫当榜样
·锦旗送给检察官
检察风采 更多>>
·“固检大讲堂”第七期精彩开讲
·面对险情,固始县检察院驻村...
·【固始检察】“为我讨回救命...
·固始县检察院干警胡宏伟被评...
·参与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担当
·【抗疫情,固始检察在行动】...
·车主大意丢钥匙,检察干警急送回
·宪法宣传日,固始县检察院开...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固始县检察院简介
时间:2020-11-19  作者:  新闻来源:固始县检察院  【字号: | |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位于县城蓼北路中段,办公楼建筑面积7202平方米,其中专业技术及办案用房4760平方米,办公等其他用房2442平方米。现有在编人员八十余人。

 

机构设置情况
共设内设机构8个,分别是办公室、政治部、第一检察部、笫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笫五检察部、综合业务部。

 

工作情况
近年来固始县院紧紧围绕“建设四个过硬检察院”目标,始终坚持“大县要有大作为”,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忠诚履职,各项建设走在全市检察机关和县直单位前列,2018年被省院评为全省检察机关综合考评先进基层检察院,2020年被命名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等,先后多次在省、市、县介绍经验。

 

目前,全院上下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满怀豪情,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实现检察业务大县向检察工作强县而不懈努力!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