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固始检察】动人的“疫”线风景
检察风采 更多>>
·活力满满!固始县检察院举行...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
时间:2023-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6月20日上午,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永胜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亚军传达了固始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并宣读了本院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机制、工作要求、组织保障和包联人员基本工作职责。县纪委监委派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俊就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海就此项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包联服务职责,多措并举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全面优化惠企政策服务。

会议强调,要做好“四个认”:认门,去企业实地走访,熟悉企业情况;认人,认清企业联系人,加强沟通联系;认亲,把企业当成亲人,用心用情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认账,建立好包联企业台账,将企业反映的问题汇总整理,定时上报到相关部门。做好“四个服务”即团队化服务,专业化服务,全方位服务,办案化服务,让企业满意,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融入感,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最优营商环境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