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固始检察】动人的“疫”线风景
·固始县检察院扎实开展“支部...
·练 兵!
·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
·【喜报】一个集体三等功,三...
·《固检大讲堂》第19期精彩开讲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王海检察长“远程庭审”出庭...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首届模拟法...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喜报】固始县检察院干警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追求的不是那句谢谢,而是老百姓脸上那发自内心的笑容,是这个法治社会的安定有序!”

“优美的生态环境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在守护公益这条路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检察干警在办理个案的同时要时刻警醒,对照入党初心,守住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的红线,真正的将‘少捕慎诉慎押’司法政策落到实处。”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9月16日下午,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筹备期间,该院制定了活动方案,选拔和推选了有一定演讲能力和水平的6名青年干警参加此次比赛。对选手所演讲内容和选题,严格标准和要求,既要追求生动、精彩、感人,又要确保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立意深刻。

《一泓清水流万家》《小案件连着大民生》《司法救助背后的故事》《只为你眼中那一汪清澈的湖水》……6名青年干警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生动的故事、质朴的语言、真诚的情感,讲述身边的“赶考人”、身边的“赶考事”。参赛选手在演讲时,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自信大方,展现出了赶考路上固始检察人应有的风范,精彩演讲不时赢来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诠释了固始检察干警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爱党爱国、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