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固始检察】动人的“疫”线风景
·固始县检察院扎实开展“支部...
·练 兵!
检察风采 更多>>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王海检察长“远程庭审”出庭...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首届模拟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邀你一起“悦”读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下午,固始县检察院在新落成的检察书屋举行了以“与书同行 文沁检心”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会。干警们与大家一同拾起书本,分享自己读过的书,领悟书中的风景!“我推荐的书籍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讲述了一位不向命运低头,敢于向世界挑战的人。”

“我推荐的书籍是余华的《活着》,读完这本书,我感到人类的命运是如此的脆弱而无常,但生命的力量又是如此的顽强和可贵。”

“一段人生历程,一段爱情故事,短短几年,亦是人生一辈子。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是高加林,都会经历磨难,但永远不要放弃,这就是路遥的《人生》……”

书香墨韵为雅致,窗外春雨润无声。此次读书交流分享会,以阅读、朗诵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不同岗位的10余名青年干警,结合读书感悟、青春经历、工作实践,积极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交流读书的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和收获。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警对革命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拓展了青年干警的思维视野、提升了学习型机关的人文底蕴。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做起,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敢于尝试,勇于追梦,在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