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固始检察】动人的“疫”线风景
·固始县检察院扎实开展“支部...
·练 兵!
·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
·【喜报】一个集体三等功,三...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王海检察长“远程庭审”出庭...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首届模拟法...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温暖寒冬
时间:2023-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固始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固始县中医院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奉献一份爱心,弘扬传统美德,诠释使命担当。

滴滴热血,浓浓爱心。一月的寒冷挡不住检察志愿者们炽热的内心。在献血室内,十几位检察干警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测量等各项检查,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常年坚持义务献血的“老将”,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新兵”,一袋袋热血被收集,一点点爱心在传递,为社会公益献上了一份力量,传递了检察正能量。

检察蓝的温度不仅体现在司法办案中,更反映在奉献社会的点滴里。固始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生动体现了检察人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固始检察干警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