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
·固始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活力满满!固始县检察院举行...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 “青春扬帆?梦圆检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时间:2018-06-30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

“青春扬帆?梦圆检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和潜力,积极投身岗位实践,带头弘扬创新精神,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的相关要求,我院决定开展以“青春扬帆·梦圆检察”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一、演讲主题和内容:“青春扬帆·梦圆检察”为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认识、谈体会,题材不限,字数在1000字左右。讲稿要结构严谨,内容生动感人,文字通俗精彩,论述精辟深刻,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

二、演讲人员:张远、张秀兰、刘晓旭、周雪莲、周红梅、高金凤、刘畅、孔飞鸿、付宏星、徐炯。

三、比赛时间:初步定于516日上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要求

1、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办负责此次演讲活动的组织和综合协调工作。王春阳,刘玉娟负责主持工作。

2、各位演讲干警必须认真撰写演讲稿,不得抄袭,所有演讲稿须经活动办审核把关。演讲结束后上传内网供干警学习。

3、干警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统一着装,脱稿演讲,时间68分钟。

固始人民检察院

2016年5月11日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