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
·固始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活力满满!固始县检察院举行...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当前位置:首页>>青春笔谈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持续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干警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五四青年节前夕,固始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暨主题团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海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15名青年干警结合个人实际,重点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分享了个人近期工作学习感悟,并就我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检察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王海边听边记,还不时询问,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欢快。

在总结中,王海对干警们近期的学习感悟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年干警是我院的未来和希望,广大青年干警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所学所获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面对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继续发扬勤奋刻苦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对符合现阶段工作实际的,将及时建立工作台账,作为查纠整改环节专项整治的内容逐条落实整改,真正落实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去,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