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
·固始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活力满满!固始县检察院举行...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研究
“固检大讲堂”第23期:用心讲好为民故事
时间:2022-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信仰之力让我越走越坚定,为民服务让我越行越自信,担当作为让我越干越振奋,勤勉奉献让我越做越踏实。”
“家长里短,群众冷暖。我们眼中的家务小事,可能就是影响群众家庭和睦的大事。”
“我们充分利用好法治、德治和自治间既相互独立又紧密联系的关系,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

8月29日上午,“固检大讲堂”第23期精彩开讲,这次大讲堂也是学习身边典型,以能动履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报告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大讲堂除了6名干警演讲外,还邀请了固始县发改委谢俊毅、蓼城街道办事处黄河巷社区综治主任喻林、祖师庙镇刘楼村支部书记高莉讲述基层治理的故事。

谢俊毅以《倾心服务发展,努力为党添彩》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舍小家、为大家的扶贫故事。脱贫攻坚战打响,她主动请缨冲锋到扶贫一线,扑倒身子为贫困户扶心志,拔穷根;喻林以《用心百姓寻常事,守护万家灯火明》为题,讲述了自己为做好群防群治、守护一方安宁的动人事迹;高莉从筑牢基层治理根基、探索基层治理路径、发挥基层治理效果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做法。

检察干警汪晖、范娟、周红梅、朱玉、盛钰涵、张远从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基层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要时刻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努力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