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
·固始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活力满满!固始县检察院举行...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研究
固检大讲堂,“线”上更精彩
时间:2022-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作一名新时代检察干警,就要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时刻做到不越政治红线、守住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努力争当一名新时代优秀检察官。”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成长成才……”

4月21日,固始县检察院第二十期固检大讲堂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全体干警通过手机观看并线上打分。本期大讲堂以“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成长成才”为主题,综合业务部干警康超、办公室干警彭硕、政治部干警魏晓奇、第五检察部干警笪颖、第三检察部干警汤友静、第一检察部干警柏淞、第四检察部干警祝旭东、第二检察部干警陈蕊参加了演讲。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8位干警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推进固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