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
·固始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活力满满!固始县检察院举行...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好最高检《加强新时代检察人才培养若干措施》要求,强化人才培养,开发人才资源,培养多面检察人才,9月10日下午,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才培养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培养何种人才、实行何种举措、下步有何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将自己所遇困惑、所思建议、所想规划尽数道来,集思广益,为本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为了更好地把人才培养工作抓出成效,会议要求:



一要注重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论述、最高检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部署,深入落实院《人才培养工作计划》要求,进一步树牢“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皆能成才”的培养理念,紧盯本院细化的五层培养目标,压实培养责任,帮助干警快速成长成才。

二要突出重点。要加强政治建设,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上级要求中找方向、找目标、找遵循、找信心;要强化履职尽责,坚持把自身成才融入到新时代建设中、融入到推进法律监督工作健康发展中、融入到服务保障国家发展大局中;要注重日常积累,从小事做起,加强日常锻炼,在赛场上、法庭上、讲堂上、各种媒体上积极展示自我。

三要加强保障。要采取各项措施落实完善院《人才培养计划》,政治部要加强对干警人才培养、教育培训、荣誉申报等方面的保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督促干警提升学历,提升思维层次和逻辑能力。分管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保持终身学习,将学习当做一种习惯,及时帮助干警解决成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1

2



3

4


近年来,固始县检察院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培养出全国知识产权检察人才宋喜东、全省十佳公诉人丁瑞等一批优秀人才。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措施,为检察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提供充足干部储备和人才保障。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