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固始检察】动人的“疫”线风景
·固始县检察院扎实开展“支部...
·练 兵!
检察风采 更多>>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王海检察长“远程庭审”出庭...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首届模拟法...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市人大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23-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间最美四月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监督长效机制,推动全市各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职责,4月13日上午,全市人大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天学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固始县委书记王治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灵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万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英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占锋及各县区人大、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谢天学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凤凰湖公园、国有企业破产改制现场,实地观摩我县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公益诉讼成果和县汽修厂破产改制成果。

随后,在固始县行政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人大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