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固始检察】动人的“疫”线风景
·固始县检察院扎实开展“支部...
·练 兵!
·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
·【喜报】一个集体三等功,三...
·《固检大讲堂》第19期精彩开讲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王海检察长“远程庭审”出庭...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首届模拟法...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固始县检察院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2-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近日,固始县检察院举行“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6月30日下午,该院各个党支部结合“周四大学堂”活动,以深化改革为主题,采取线上学习、分散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具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主题开展了研讨活动。

7月1日,各个支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干警思想动态分析暨违法违纪形势分析会。其中,该院第六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文明旅游”“文明上网”宣传志愿服务和慰问老党员活动。

该院组织的一系列“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不断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固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