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和...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
·收入支出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收入决算表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科室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生命中的等待—追记固始检察...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采取三项措...
·信阳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
·学习马俊欣同志事迹心得体会
·坚持党的领导 化解社会矛盾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采取三项措施迅速贯彻落实县委治理庸懒散软等“上班病”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2-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固始县委治理庸懒散软等“上班病”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固始县检察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采取以下三点措施确保此次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召开全院干警动员会。2012年7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马洪斌副检察长宣读县委治理“上班病”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干警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对于提升检察工作效能,提升检察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将此次活动与“规范权力行使  接受人民监督”检风检纪社会评议活动结合起来,内外部监督相结合,打造一支纪律严明、高效务实的检察队伍。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机构。院党组高度重视治理“上班病”活动的开展,专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决定成立由张焕群检察长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抽调办公室、政治处、监察科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三是组织全院干警学习相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两转两提关于治理“庸懒散软”工作要求以及县委《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内容、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使广大干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对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参加治理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投身到治理“上班病”活动中来。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