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和...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
·收入支出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收入决算表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科室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生命中的等待—追记固始检察...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采取三项措...
·信阳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
·学习马俊欣同志事迹心得体会
·坚持党的领导 化解社会矛盾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学习马俊欣同志事迹心得体会
时间:2012-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公诉科  潘景亮

马俊欣同志是平顶山市郏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名普通、平凡的检察官。但是, 25年来,他所走过的路却是不平凡的,25年来,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篇辉煌的乐章,诠释了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马俊欣同志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通过学习马俊欣同志的先进事迹,使我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憾和感动。

学习马俊欣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的忠诚。25年来,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的信仰从未动摇,他的本色从未改变,始终尽职尽责忘我工作,用行动、用生命铸造忠诚品格、践行忠诚信念。从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他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宪法和法律的无限忠诚;学习马俊欣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的为民和公正。他对人民群众怀有深厚的感情,始终把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支执法办案。他严格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枉不纵,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努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严格把好事实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遵守法定程序,真正做到执法为民,公正办案;学习马俊欣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的廉洁。他严格遵守各项职业纪律和规范,不以权谋私、不以案谋利,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淡泊名利、不计得失,铸就了高尚的人格。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学习马俊欣同志的先进事迹,要与正在开展的“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和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