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扎实开展“支部...
·练 兵!
·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
·【喜报】一个集体三等功,三...
·《固检大讲堂》第19期精彩开讲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固始县检察院2021年度检察官...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王海检察长“远程庭审”出庭...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首届模拟法...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喜报】固始县检察院干警高...
·“全县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罗...
·固始检察:检察官司法为民获...
·【政法先锋之二】罗兰:无悔...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办案质量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2-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4日上午,固始县检察院在本院新建成使用的司法责任制实践中心召开办案质量分析研判会,对2022年第一季度全院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检察长王海、副检察长朱卫东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1-3月检察业务运行评价指标情况,分八个部分清晰呈现了各部门优势所在,指出业务短板和弱项漏项。各部门也就本部门业务数据变化情况、当前工作质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转变理念,做好研判工作。综合业务部要每月对业务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深入挖掘数据背后深层次的原因,以可视化的形式直观展示业务运行情况。二要端正态度,切实提高办案质效。各员额检察官要认真对待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结果,使其真正发挥对检察业务工作的推动和提升作用。三要深入谋划,充分发挥司法责任制实践中心的警示、激励作用。用好司法责任制实践中心这个基地,使各员额检察官对全院及各自的业务数据情况了如指掌。大家要以“争先进、创一流”为目标,促进主要业务指标全面创优,确保我院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