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练 兵!
·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
·【喜报】一个集体三等功,三...
·《固检大讲堂》第19期精彩开讲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固始县检察院2021年度检察官...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二...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
检察风采 更多>>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王海检察长“远程庭审”出庭...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首届模拟法...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喜报】固始县检察院干警高...
·“全县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罗...
·固始检察:检察官司法为民获...
·【政法先锋之二】罗兰:无悔...
当前位置:首页>>上级要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 聚焦“十大课题” 强化思想淬炼
时间:2022-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推动全院干警能力建设整体提升,固始县检察院坚持走在前、干在先,年初即下发通知,围绕破解检察工作难题,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研讨”活动。

1月27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海主持召开院务会,就“十大课题”调研分工作出动员部署。各部门先后召开支部会议10余次,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等。

 

2月24日,各部门就“十大课题”调研情况向党组作专题汇报,王检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明确要求。王检指出,开展“十大课题”调研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研究工作、谋划工作、宣传工作、提升综合能力的过程。各部门要集思广益,深入思考,系统性地进行研究,讲清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为推动本职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指导,以优异成绩和崭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