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二...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
·“五一”节前,固始县检察院...
·第十三期“固检大讲堂”精彩开讲
·【教育整顿在行动】固始县检...
·【教育整顿在行动】固始县检...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
·“固检大讲堂”评出2020年度...
检察风采 更多>>
·“全县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罗...
·固始检察:检察官司法为民获...
·【政法先锋之二】罗兰:无悔...
·无畏风雨,向阳而生
·寒风中的坚守
·第九期“固检大讲堂”精彩开讲啦
·“固检大讲堂”第八期精彩开讲啦
·“固检大讲堂”第七期精彩开讲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研究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检察官业绩考评分析会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真正发挥检察官业绩考评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促进固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8日下午,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分析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卫东主持,其他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主任李金中分别对检察官业绩考评系统自动抓取的数据、业绩公示数据、业务运行主要数据以及12个办案团队的业绩这四项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说。副检察长朱卫东指出,从此次业绩分析情况来看,部分部门内部检察官之间的业绩差距较大,各位员额检察官要认真分析自身工作中的“得”与“失”,查找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切实找准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海就新时代检察官如何担当尽责作了要求:一是新时代检察官责任重大,必须忠诚履责。员额检察官是落实“谁办案、谁负责,谁决定、谁负责”的主体,必须履行好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社会责任。二是新时代检察官使命光荣,必须担责尽责。新时代检察官要在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均衡发展中,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司法,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新时代检察官职业神圣,必须能动守责。坚持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相统一,提升自身业务知识、专业水平、专业能力,要通过办案参与社会治理,推进社会法治进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对照检察官业绩考评指标及计分细则,自觉把办案质量和效果作为核心价值追求,发扬“工匠精神”,以“求极致”的态度办好每一起案件,做好每一项工作,从而推动固始检察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