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
·“固检大讲堂”评出2020年度...
·找差距,补短板,固始县检察...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检委会(扩...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五化建设...
·节后上班第一天,固始县检察...
·载誉归来,送给你鲜花和掌声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端午节前廉...
检察风采 更多>>
·第九期“固检大讲堂”精彩开讲啦
·“固检大讲堂”第八期精彩开讲啦
·“固检大讲堂”第七期精彩开讲
·面对险情,固始县检察院驻村...
·【固始检察】“为我讨回救命...
·固始县检察院干警胡宏伟被评...
·参与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担当
·【抗疫情,固始检察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研究
固始检察:举行检警“面对面”案件质量分析座谈会
时间:2021-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2日上午,固始县检察院与固始县公安局在公安局八楼会议室举行案件质量分析座谈会。固始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曹阳,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海,及相关案件主要承办人、办案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副检察长马洪斌通报了2020年固始县检察院共受理公安机关提请审查逮捕和审查起诉案件的办理情况。检察院和公安局案件承办人、办案部门负责人就具体案例进行了剖析、会商与交流。

此次检警“面对面”案件质量分析会,目的是实现协同发展,保持检警之间的良性关系,进一步统一执法、司法理念,,节约司法资源,以效率促公正。通过搭建沟通平台,积极研讨,密切交流,增进合作,更好地提升案件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力争把每一起刑事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

通过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统一执法司法理念,加强和改进补充侦查工作,降低案-件比达成共识。表示建立常态化的会商交流机制,共同提升办案能力与水平。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