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扎实开展“支部...
·练 兵!
·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
·【喜报】一个集体三等功,三...
·《固检大讲堂》第19期精彩开讲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固始县检察院2021年度检察官...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王海检察长“远程庭审”出庭...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首届模拟法...
·《固检大讲堂》第17期精彩开讲
·【喜报】固始县检察院干警高...
·“全县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罗...
·固始检察:检察官司法为民获...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
固始检察干警投身抗疫一线
时间:2022-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社区就是阵地。为全面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固始县检察院在办好案件的同时,快速反应、有序安排,“检察蓝”化身“志愿红”,广大干警义无反顾参与疫情防控,筑牢战疫最强防线。

“请大家不要拥挤,保持两米的距离。”“大爷,你用是老人机吗?来,我帮助你……”4月26日,在县城的几个社区核酸检测点,固始县检察院的干警们不断重复着温馨提示和亲切话语,他们的声音在忙而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此起彼伏。

在协助医务人员录入信息的同时,检察干警们还承担了人员引流与疏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及在社区封存车辆、巡查封控区外围等工作。烈日炎炎,汗水很快湿透了衣背,他们丝毫没有抱怨和退缩,用初心担当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

守好家门口,织密防护网,为民办实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海到张老埠乡疫情防控点调研指导,驻张老埠迎河村第一书记丁瑞配合村两委对该村监测点进行重新布置,避免人员聚集。

 

全体干警将疫情防控点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打卡地”,自觉在重大斗争中接受党性锻炼,齐心协力守护固始平安。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