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我是党员我先上,带头抗疫当榜样
·锦旗送给检察官
·四问党员初心使命,争做合格...
·固始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组...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固检大讲堂“变脸”:问题成...
·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
·固始县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发...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干警胡宏伟被评...
·参与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担当
·【抗疫情,固始检察在行动】...
·车主大意丢钥匙,检察干警急送回
·宪法宣传日,固始县检察院开...
·提“两率”,固始检察干警双...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用诚信美...
·固始县检察院法制宣讲团成立...
当前位置:首页>>青春笔谈
点赞固始县检察院的青年志愿者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响应中国文明网关于《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的号召,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固始县检察院青年干警积极参与“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共享文明、健康生活”活动。

五一前夕,志愿者们深入到元宝山社区,用实际行动推进社区环境卫生建设,构建绿色安全健康居住环境,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扫帚等清洁工具,进行地毯式的清理,不放过一处死角,不漏掉一纸一屑。志愿者们将路面上的烟蒂、废弃包装袋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箱,并将人行道上的共享单车排列整齐,擦拭干净。经过两个小时的集中清理,地面被清扫得干干净净。

青年志愿者们还积极打扫院内外卫生,在“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移风易俗、共享文明”宣传展板上签名,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履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和义务。

下一步,固始县检察院将把清洁行动常态化,并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构建和谐、文明固始而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