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和...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司法体制改...
·关于梅世明同志协管工作的通知
·关于调整党组成员分工的通知
·以匠心精神打造案件精品
·案管尖兵
·忠 诚 卫 士
·勇争第一之优秀团队__反贪局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检察院有一位“爱心姐姐”
·【重磅】全市首例,固始检察...
·陈军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效果好
·新年寄语:心中有春意,眼前...
·扫黑不手软,除恶出重拳
·风雪中的押解
·信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检察...
·信阳市检察机关第二届“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2015年秋季文体活动比赛实施方案
时间:2018-06-30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5年秋季文体活动比赛实施方案

 

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示我院干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检察机关的凝聚力,经院党组研究,拟定于2015109日举办秋季文体活动比赛,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参赛人员

本院干警均可报名参赛。

二、比赛项目

(一)羽毛球比赛(设男、女个人名次)

(二)乒乓球比赛(设男、女个人名次)

(三)自行车慢骑比赛

(四)跳绳比赛

(五)飞镖比赛

(六)象棋比赛

(七)拔河比赛(以支部为单位组队)

(八)掰手腕比赛

以上比赛项目如报名人数少于四人(对、组),比赛项目取消。

三、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拟定于109日,具体项目时间安排见附件。

四、组织领导

成立组委会。主任:朱卫东;副主任:霍斌、喻杰、罗明海。成员为办公室、政治处全体干警。组委会下设三个职能组:

(一)秘书组:组长喻杰,副组长骆健,成员为办公室全体干警。

主要职责:撰写此次文体活动文字材料、做好宣传报道、摄影摄像、营造氛围。

(二)裁判组:总裁判长朱卫东,羽毛球裁判长喻杰,乒乓球裁判长姚学明,自行车裁判长罗明海,跳绳裁判长张秀兰,飞镖裁判长赵国玉,定点投篮裁判长张远,拔河裁判长王春阳,掰手腕裁判长曹海涛,背靠背篮球跑裁判长叶青。

主要职责:制定竞赛规则,监督竞赛过程,确定竞赛成绩。“竞赛规则”于108日报政治处,政治处汇总后统一公布在内网上。

(三)保障组:组长霍斌,副组长姚学明,成员为计财科全体干警。

主要职责:负责场地、器材、饮水、安全、医务等各项保障工作。

五、其他要求

() 高度重视。举办2015年文体活动比赛,是院党组贯彻上级院《加强和改进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检察干警综合素质,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大举措。全院干警思想要高度重视,参与要积极主动,确保精神文明和运动成果双丰收。个人项目各科室至少要有1人以上报名参赛,5人及以上科室至少有2人报名参赛。拔河比赛以支部为单位推荐10名干警组成一队参赛(男女均可)。各支部、各科室于107前将参赛人员和参赛项目报政治处。

(二)严密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组委会和各职能组要按照分工严格履行各自的职责。裁判员要严格执行规则,技术问题由各项目裁判长处理,遇有争议由总裁判长裁决,重大争议报组委会裁定。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活动安全,严防运动创伤发生。

(三)精心统筹。要正确处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与做好检察工作之间的关系。既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文体活动对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检察干警综合素质,促进检察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作用,也不要因为举办活动在人员上、时间上影响到各项检察工作的正常开展。

(四)简朴节约。要以简朴节约为原则举办此次文体活动,不插彩旗、不拉标语。场地布置、器材购置等都要从简安排,坚决反对铺张浪费。

 

 

 

                                        2015年9月29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