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深入推进万...
·固始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
·检察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王海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工作周例会...
·固始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二...
检察风采 更多>>
·活力满满!固始县检察院举行...
·【世界读书日】固始检察干警...
·新年伊始,“固检大讲堂”第2...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赶考路上...
·固始县检察院与淮滨县检察院...
·【固始检察】“典”亮生活 伴...
·【五一特辑】致敬,坚守在“...
·参与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固始县检察院观看市院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7-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汪亚娟

4月21日上午,固始县检察院全体成员观看了信阳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洪斌和汪克家、朱卫东等领导同志出席了视频观看会议。

会议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与中央、省检察院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报告对我市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国谦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清理念和党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有坚决打赢反腐之战的决心与信心,首先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各级检察机关负责同志要严守党的监督条例,加强责任心,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传导责任,落实到位、安排部署到位,严格执行问责机制,认清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党的政治生活,严肃党的纪律活动,抓好生活作风建设,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加强监督力度,强化责任意识,保持队伍的旺盛活力,坚持廉洁。郭国谦还说,制度建设在逐步加强,各位检察机关同志要自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党风、党纪学习,时刻提醒自己,并加以改正。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昌厚同志主持。他要求,我市检察机关同志要深刻领悟并贯彻会议精神。要搞好全党学习,理解郭检的重要讲话精神;还要明确党的政策,建立、建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并要抓好工作,落实责任意识。(审核:骆健)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