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新闻发布和...
·案管尖兵
·忠 诚 卫 士
·勇争第一之优秀团队__反贪局
·勇争第一之蔡培德
·勇争第一之蔡巍伟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检察风采 更多>>
·给“大水缸”穿上“防护衣”
·固始县检察院陈军检察长出庭...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科室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固始检察院2016年第4季度4好干警
·生命中的等待—追记固始检察...
·固始县人民检察院采取三项措...
·信阳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固始县检察院陈军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效果好
时间:2017-04-26  作者:喻杰  新闻来源:固始检察院  【字号: | |

 近年来,固始检察院积极探索,主动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优质高效、精准精细”主题年活动,定期开展检察长出庭、庭审模拟对抗、诉辩对抗等活动,通过实战,不断提升公诉水平。

 陈军检察长高度重视,率先垂范,精心挑选了游某某盗窃、付某某寻衅滋事和李某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等三个不同罪名的疑难案件,并亲自办理,为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出庭支持公诉带了好头,为庭审观摩树立了榜样。

 419,陈军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上述三起疑难案件,在庭审中通过有针对性的讯问被告人,系统出示证据,经过严谨的分析论证,耐心的说理教育,取得了非常好的庭审效果。三名被告人对自己所犯罪行有了深刻的认识,当庭认罪、悔罪。合议庭评议后认为,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成立,三起案件均当庭宣判。

 参与庭审观摩的公诉人表示,要以陈检出庭公诉为契机,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深入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和能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优秀公诉人。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