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
·固始县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发...
·忠诚卫士宋喜东
·【五四青年节】唱响新时代的...
·固始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干部任...
·第九批指导性案例(环检)
·第八批指导性案例 (环检)
·关于更新员额制检察官、检察...
检察风采 更多>>
·固始县检察院公益诉讼调查指...
·固始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以人...
·持枪去打鸟,父子双获刑
·检察建议给网吧管理“开药方”
·【固始检察】落实“一号检察...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阎兴振一行...
·七一,固始检察干警这样为党庆生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玉章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研究
固始县检察院举行创新工作组稿会
时间:2019-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下午,固始县检察院2019年度创新工作组稿会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国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卫东,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撰稿人及新进书记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政治部负责人赵国玉主持,他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院2018年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本次参评的18篇稿件的具体情况及召开此次创新工作组稿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部分撰稿人从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法律监督等方面出发,围绕我院今年工作的创新点,对稿件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创新角度、谋篇布局、格式内容等方面对材料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副检察长朱卫东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此次组稿会进行了综合点评,他说,从此次参评材料的数量和质量来看,各部门能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挖掘工作中的创新点,认真总结经验,深化创新成果,体现出对创新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位撰稿人及时吸纳好的意见建议,对材料进行再充实、再深化。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国兵对此次创新组稿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此次组稿会很成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的平台,这种形式很好也很难得。他指出,材料写作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是一个日积月累、长期沉淀的过程,希望年轻干警能利用业余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多创作,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在提升自身业务素能的同时,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还围绕“如何撰写检察信息”这一主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地址:河南固始城关蓼城大道中段   邮编:4652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